2009-10-29 21:02:17×峰峰‵

日復一日

總是這樣的生活 總是平平淡淡

曾經以為平淡一點讓我很自由

只是事實卻總是出乎我意料

每當早上6:40分昏昏欲睡的醒來

洗去我滿滿的睡意 整理著衣服

緩緩的步伐 讓我慢慢等著座車

總是在5分到商店 抽根菸 聽下音樂

15分到了 拾起不願的步伐 走到終點

到達車上 開始睡覺 到了學校 到達班級

我忽然想 如果可以 希望有壞人衝到學校

俠持人質 威脅校長 這樣會比較刺激吧

天不從人願 好人不容易死 壞人更難往生

我是普通人 怎麼走都不知道 只期待 ,,

在今日的課程 有可以讓我開心的事情

有一件 可以讓我回家時 會心一笑的事情

也許有 也許今天沒有 每當我這樣度過日子

度過這樣漫長不知何時變化的日子

希望有人可以聯絡我 那些曾經國中時期 國小時期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都可以讓我驚訝許久

只是老天爺無法滿足每個人 只是老天爺今天沒打算理我

每當下課時 每當中午時 那些自由時刻 ,,

總是讓我很開心 因為 ,, 那至少可以讓我多點時間跟別人聊天

聊些不是以前那些像機器人一樣的生活 讓我厭煩的日子

放學了 ,, 收拾書包 搭上校車 總是討厭那合併車次的學生

很吵 很煩 很無聊  還要期待今天是否有位子

是否那位有點胖的學長是否旁邊今天沒人坐

讓我每天都在期待禮拜五 那是不用合併的時間

可以坐在我專屬的座位 人很少 但卻很好 因為學長熱鬧

很好笑 不會有發了瘋在那邊叫的火雞(女生)

下了車 走到商店 點起我放學時總是會抽的菸

回到家 開始洗澡 洗完了之後 帶著我不怎麼乖 但很可愛 卻很兇

看到路人都會像跟仇人一樣亂叫的小胖亮一起散步 也許只有10分鐘

但那是牠跟我專屬的時間 結束後  開始吃飯 開始電腦 開始發呆

總是這樣 總是習慣 ! 當哪天你密我時 也許我很感動

只是妳不知道 只是 ,, 那些無法在談天談心的對象 不會再理我

 

至少最後 讓我期待 有著哪天 哪天的期待 可以讓我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