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11:56沛沛

天氣的變化

天氣有很多種..雨天...晴天...陰天..

就像人的心情一樣...有時好... 有時壞..有時難過 ... 有時哀傷

我喜歡晴天...因為我可以到處跑...

我討厭晴天...因為我會曬傷...

我喜歡陰天...因為不冷不熱的感覺很舒服...

我討厭陰天...因為灰灰濛濛的感覺很陰沉...

我喜歡雨天...因為雨中漫步別有一番趣味...

我討厭雨天...因為只能待在家裡沒事可做...

我喜歡熱天...因為我可以去打籃球...

我討厭熱天...因為我會變得很懶散...

我喜歡冷天...因為運動起來很舒服...

我討厭冷天...因為一直發抖很不舒服...

所以說....到底有哪種天氣是我喜歡的...

天氣總是左右我的心情...

應該說...是我的心情左右了天氣...

心情好時....

所有的天氣我都可以讓它變得很美妙適合...

心情不好時...

所有的天氣都有可能讓我更沉悶...

選擇做自己吧...

是要讓心情左右自己還是要自己左右心情呢?

每個人都有不同答案吧...

所以..每天天氣可能單一...可能多變...

但是...是好是壞可是自己來掌握...

而不是讓地球替你決定...


上一篇:偷窺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