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34:14沛沛

打給 " 小 薇 " 看的

我知道.....

和你的距離有多搖遠

在每一個失眠的夜晚,

獨自承受孤獨的悲傷,

想念就像海洋,

沒有邊際,

我只是漂浮在海上...的一艘船

不曾靠岸

可是卻快要溺斃在藍藍的憂傷裡面,

我該怎麼辦?

是不是能夠給我一雙手,

帶我到那沒有傷心的天堂;

追尋我的愛、我的夢想!

是不是可以讓我歇息在你的港灣,

給我奢侈的溫暖還有希望;

可不可以 ...... 讓我像星星,

恆久的閃亮,

陪伴你身旁,

希望你能再像流星依樣

再給我一次美麗的短暫.
為什麼 對你的思念 一天比一天多

最近也特別依賴你...黏你



上一篇:黑鬼個人照片

下一篇:情人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