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17:42沛沛

喜歡與愛

愛的標準
---------------------- 以下

願意為 她/他 赴湯蹈火。

想永遠獨佔 她/他 ,我妒忌她/他與別人相處愉快。

無論幹甚麼總是想著 她/他 。

和 她/他 在一起時,禁不住常常凝望對方。

若失去 她/他 ,我會很痛苦。

我覺得使 她/他 幸福是我的責任。

她/他 獲別人讚賞時,我會很高興。

若 她/他 感到沮喪,我也會變得失落,並希望第一時間去鼓勵 她/他 。

無論 她/他 做錯任何事,也不忍心責怪 她/他 。

我常有保護 她/他 的衝動,總之不想看 她/他 被人欺負。

喜歡(欣賞)準則
----------------------------------------以下

我欣賞 她/他 做事能幹。

孤獨時,和 她/他 傾談是件悅事。

我從不嫉妒 她/他 和別人在一起。

我信賴 她/他 的判斷力。

當我覺得 她/他 可憐或遇挫折時,希望能幫助及開解 她/他 。

她/他 對我好,所以我也待 她/他 好。

她/他 是個受歡迎人物,我很欣賞,也希望像 她/他 一樣受大眾欣賞。

她/他 性格外向,易討人喜歡,適應能力強,還有很多強項。

喜歡與愛的分別
-----------------------------------------以下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