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04:06沛沛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覺得 沒人了解我


或是 他們已經遠離


--------------------------------------------------------------------------------

有時後 我會不知道 自己在等什麼


等一個人 等愛 等希望 還是


等著 一顆懸著的心被安撫


---------------------------------------------------------------------

看她說的那些


愛情結束的樣子


我開始擔心 開始害怕


我們如果結束


會是什麼樣子?


也會是冷漠嗎?


那 我會不會又要用眼淚堆積日子?


那 你還會不會心疼?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只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