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59:18★ⓢ 署餅×咩 °

(( 謝謝你悶˙讓我懂的友情★

  謝謝全校˙ˇ˙    我很愛你悶 (( 一定不會忘記你悶的大大 \

各位大大讓我來感謝你悶吧!!?      【超噯】

((伶 老婆 :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每次我悶都喜歡在公車上分享東東.....你總會幫我撐腰,畢業後你還要繼續幫我撐腰唷!! 【沒有妳我的生活並不快樂】我最 i 你啦 ♥  希望安中能跟你同班唷.....升呢國中我悶˙的友情不能變淡啦★  沒人能代替你  xD 希望妳悶快快合好˙ˇ˙

((佳  親愛: 謝謝你常聽我說..不爽的事,還陪我常常出去玩˙ˇ˙((妳悶˙家的人好大方唷!!雖然我悶˙有時會吵架.....國中也不同校,佈過我悶還要當永遠的好麻吉,\我知道國中一定有人會把我給比下去,不過我只希望你不要忘記我˙ˇ˙希望妳悶快快合好....

((妤 女兒:謝謝你常交我課業方面的問題!!我跟你永遠站到同伊線上的!!我永遠挺你....還有芽xD你真的好卡哇伊餒˙ˇ˙   我噯妳♥......

((微 葆蓓:謝謝你幫我照顧伶啦!! 雖然不是很熟,可是你很重要˙ˇ˙ 你看我把你排第4也?!!妳伶的大大,也是我的大大♥

   哦 ~ 還有好多人也=)

小鬼.花枝.羊咩.正妹.ㄚ威.阿儒.(( 童為...\ 孔明.孝潁.阿公.茂伯.高偉.建仔.小牛.鹿仔.蚊子.茶碗蒸.ㄚ岢.((欣晏..\ ㄚ牛.芯婷.肥容.阿不潔.謝笨 =))  超多.★ 謝謝你悶六忠..妳悶是最棒的班級..畢業後我發誓  不會忘記妳悶的  =應該芭?!=  

雅安.靜純.晨佑.(舒淇.毓湘//姐妹).夢琪.斯凱.偉誠..一ˋ偉..謝謝你悶˙課後班的大大們♥

靖庭.彩蓁.肇平.佩涵.品瑜.映僅.虹雨.明豐.靖靖. 跟妳悶同班過很幸運˙ˇ˙

愛班好多=))

愛班全班★ 我都認識也=).....謝謝你悶,妳悶˙超棒,愛各位大大...希望你們學業進步((你們看我對妳悶˙班多好??!

還有學妹=)  謝謝你悶˙那嚜挺我...妳悶˙會幫我撐腰對吧??!!  學姐不會忘記妳悶˙的..

 跟大家說一下˙ˇ˙   我國中讀★安樂國中★  肥容.吳茂你們倆各給我9分啦!!這樣我就能跟妳悶˙同班 \ 差18分=)) 太可惜啦 (美術班))

 

   請大家說一下??  國中讀哪??   或手機唷♥

   以便維持友情.....哈 xD  或加即時  a0910033504

 

 

 

 

 

 

 

 

 

上一篇:【承諾】°

× 羽 小 娃 ♥ 2009-06-24 13:47:02

姐=]

我悶這些咩咩 會替你撐腰 =]

以後我也要讀 安中 :))

以後我悶搭感情要比現在跟好好歐=))))

愛你// 恩麻~

版主回應
摁ˇ
有你真好♥ 學妹....
好芽xD
到時....我罩妳唷.. 哈xD
2009-06-28 17: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