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2:28:47性格

千里馬一定要伯樂?

話說昨天我在寫作文

我本來要寫千里馬一定要有伯樂才能奔馳

可是我突然想到九把刀再慢慢來比較快說的話

所以我就想

為啥千里馬一定要有伯樂

難道他沒有伯樂就不能日行千里?

那個時候的畢卡索也沒人理他

可是他還是日行千里

不然現在我們哪看得到他的作品

所以如果你是千里馬

就儘管狂奔吧!!!!!

 

 

_________分隔號_______

 

話說今天的國文課我又在神遊了

好多都沒聽到

我常在想為什麼國文課都是老師在講他的見解

甚至不是他的見解

而是自稱為國文專家的見解

我好希望有哪天的國文課

不是上哪個年代出什麼書

盛行什麼文體

我好希望國文課可以給大家發表對這篇文章的見解

為什麼我們都要接受老師或專家的看法

我們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維

為啥同一篇文章都要有一樣的看法

同樣讀危險心靈

一定會有想法相同的地方

可是那些不同呢?

一定要聽所謂的上位者想法嗎?

我不懂

 

 

__________分隔線_____

今天去看我們學校的籃球比賽

我覺得陳信安很靠唄

來了卻又不上場

好像自以為很大尾

而何守正上場了卻又不認真打

害我看了有點小不爽

盡然來了就認真點嘛

吊兒啷噹的!!!!

難怪國內籃球都不強

= = 2008-12-25 23:20:02

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