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5:31:07性格

球賽&鞋

話說才剛爬完校山隔天就要比賽

而且六點半就要起來

累爆了

不過為了比賽

我還是拚了老命爬了起來

還提早十分鐘到

早知道再多睡個5分鐘XDDD

 

一開始我沒上場

在場下看學長在場上比賽

覺得學長好像很緊張

失誤了幾球

失了不少分

後來我替補上去守三壘

不知道怎麼搞得

覺得丟球丟得不是很順

果然第一個Play我就傳成挖地瓜還好沒暴傳

不過後來的守備都還可以

都有達成任務

不過打擊我只打成投手前的滾地球被刺殺

覺得好虛

雖然最後三比六輸了

不過我想下禮拜二. 三的全國聯賽一定會拿到勝利的

雖然是對強恕跟桃農

兩隊的實力不錯

不過松山(高中)棒球隊更

大家加油=ˇ=

希望我有上場的機會

 

由於實在是太累了

在回家的途中不小新睡著了

差點做過站

就在快到海山的時候我很奇妙的驚醒了XD

還好沒有向上次一樣做到永寧XDD

 

 

 

後來比賽完回到家洗完澡吃完飯打完電腦準備睡一下覺的時候

王芷翎就打電話叫我快去西門=口=

我只好又風塵僕僕的趕到座落西門町裡的肯德基

趕到那邊他們已經把東西吃完了

我連吃都沒吃到還叫我請客

算了...............

you know大人不計小人過XDDD

後來又繞了很大一圈

一直在找鞋子

一開始去萬年

看到幾雙不錯的

不過決定還是再多去看看

不過繞了那麼大一圈

最後還是回到了萬年

買了一雙DADA的鞋

還不錯

其實我也想買另一雙Jordan的鞋

整個就超屌的

可是3820啊

我如果買了

我釘鞋跟包包就不用買了

對了.............

王芷翎好盧

買雙鞋考慮那麼久

大概從五點考慮到十點吧

最重要的是她最後竟然沒買

然後還一直打電話問別人意見=  =

 

 

後來為了雙釘鞋跟包包

我又獨自一人到新埔站

買了雙最便宜的釘鞋

跟一個比賽準備帶的包包

今天花了快四千五啊

害我的存了兩.三個月的零用錢

現在只剩下500

下禮拜可能要走路去學校了

不過花錢花得好爽XDDD

 

 

 

對了!!!!!最後一件事

就是啊..............

下禮拜2和3你們看不到我了

不用太難過XDDDDDD

 

均均 2008-11-16 15:51:51

挖靠
妳跟她好像很好唷
好好啊!!!
如果
我也這樣就好了!

版主回應
不予置評 2008-11-29 19: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