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22:08:02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惡有惡報

隔壁鄰居廖家媳婦跟大兒子原來也有看醫生!
難怪我們財路都有問題!老人家都躲起來了🤬
亂檢舉我丟垃圾被開單跟傷害我們多年的下場!
搬過來四年丟垃圾都沒事,從我水費出問題開始
一度均價34元,誰能接受🤬在一樣度數不同月份,不該找水公司查嗎😱

原來都不能跟別的鄰居聊天就是想看我有沒本事,跟鄰居聊天也有事,我被檢舉亂丟垃圾不正確,不能情緒發洩?忍多少年了?何況又沒指名道姓要砍誰,更何況誰檢舉我丟垃圾,我也不知道,居然可以報警要告我恐赫🤣🤬🔥
昨天他媳婦送醫院,今天還可以告我,到底是誰😱🤔下午警察來才知道😭🤬🔥偵查隊員打給我説就是她徐小姐,水費搞出的問題🤔🤬🔥

原來住這都被搞的原因是他媳婦真的有病😱
所以他媳婦昨晚發作被強制就醫的原因👏
大家都亂丟垃圾指名道姓檢舉我,又不正確
害我被通知開罰單去找里長處理欠人情🤬🔥
還要不要對我不利?要不要幫我們賺錢👻💰
在這次租約到期後續租或搬離開這重新生活
今天的上午時間都在這早餐店👏👻老板棒!

從文山區專門來新店慈濟星巴克閱換,相信你妳祢知道所有的恩怨都跟慈濟志工,醫院等有關🤬

新店家樂褔錢都吃晚餐文山二分局偵查隊打電話給我説隔壁鄰居徐小姐告我的🤬🔥約好時間要我選舉前一天去偵查隊說清楚原因,沒事結案有事我再反告她誣告我,但是前一天晚上徐小姐已經送去精神病院,救護車,警察都來了,怎麼能到警察局告我呢?也許送醫途中跟警察說的吧?還是叫他老公搞的!昨天下午警察才通知我!今天偵查隊打給我,一樣都看醫生,為什麼差那麼多🤔因為一個真的有病,一個是做神明的事!那就發威給我看!
犒軍看對象,她們是有錢人😭但我們不是有錢人😭

2022/11/25在臉書整理這個月大約情況!

從96年3月去阿嬤家遷戶口時張菊雲改成張丫頭

從96年(7.8月借住幾個地方)8月7日遷出嘉義搬到文山區一樣用張丫頭的名字,房東不租後104年7月27搬到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雅房,戶籍寄博嘉里鄰居楊振宇家多年,順便換回本來名字張菊雲,又搬回到文山區在108年6月10日戶口遷到現在的租屋處(人,戶一起)興德路25號2樓至今,真的前因後果跟我媽媽張鄭珍珍是最大的關聯!🏥

11/02自來水公司來重抄表問題的開始?🤔

11/03房東從宜蘭來整理中間房跟修理信箱

11/05我張菊雲去忠孝敦化捐血❤️👏😭

           小女兒張惠寧在澳洲伯斯打工重新找到房

11/07去忠信(興毅)食物銀行領每月的物資🍑

11/08本來要去中壢洗腎中心看媽媽的,再去找何雅各,後來沒聯絡好🔥吵架就沒去找他🤬,就去大溪,接著哥哥在LINE聯絡說媽媽張鄭珍珍可能在洗腎中心確診😭

11/10用台灣Pay轉帳給蝸牛租屋網繳房租

11/11坐車到桃園四處亂坐,亂逛到新竹城隍廟

11/12去市政府轉運站統一阪急地下室買迷客夏  後來在去二樓坐坐,吃吃,看看,心中碎念🤬

11/14早上環保局稽查員叫我下去,被告知亂丟垃圾的罰單,但我看那個圖片圈起來的只有一張椅子黑色是我丟的,但是一大包黑色垃圾袋的垃圾不是我丟的,我跟稽查員抗議,他說反正有人就是檢舉妳,妳被人家盯上自己要小心,妳有沒有得罪誰?🤔我說沒有啊,頂多是自來水水費的問題而已啊,(如果有其他問題我就不知道,住第4年,他們吵我們比我們吵他們還嚴重,我們都沒抗議,到底誰的問題?以為我們喜歡住這裡嗎?要不是經濟的問題?誰不願意自己買房子?買車子?開開心心過快樂的日子,他們家這麼有錢欺負我這個窮人該嗎?🤬🤔,誰還我公道?)

           

11/15萬隆滾吧!火鍋店貴又沒比較好吃,犒軍 得看人,事,物!👏😭

11/17走路到興旺公園坐棕11去動物園亂玩,

          到景美夜市亂買一個人吃不完只能慢慢吃

11/18去桃園八德高城社區姐姐家過夜隔天有事

11/19跟姐姐去公司聽阮慕驊的財經課👏🍑

          結束跟姐姐去中壢哥哥家還15號的鑰匙

          但另一支沒還是因為媽媽沒死被過戶的家

          跟賀佩東扯西扯之後再跟去客戶家借廁所

11/20隔壁鄰居媳婦精神病發作鬧很大,報應吧

          聽賣金紙的說她4年都沒有發作,最近才       有狀況,她老公帶出門玩,沒想到更嚴重🤔🏥

對照剛好我跟孩子也搬來4年了今年孩子在國外

六月出國在澳洲打工,我在台灣我們也狀況連連

11/21下午一男一女興隆派出所的警察來找我😭

          說有人要告我恐赫拿刀要砍她😱🤔

          我聽的莫名奇妙,跟鄰居阿伯聊天也有事

          我不能發洩情緒?她自己對號入座檢舉我

          (在那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檢舉我丟垃圾的人是誰,但只知道是隔壁的鄰居但他家最少6個人)所以警察跟他說這案件告不成,因為也沒有證據指明恐嚇誰?但對方堅持提告,也沒有辦法我就大約說了一些我的狀況,警察說到時候案件轉移偵查隊時會通知我,可以把相關的資料準備一下,後來我問警察可不可以告他誣告?警察說如果案件走到法院不成立,我可以提告她誣告,在地檢署直接提告,不用去警察局再繞一圈,所以我留了電話,因為警察他們沒有進來我們家,在樓梯間門口念了我的電話跟身分證字號🤬🤔🍑😭🔥🏥

11/22在新店家樂褔逛接到偵查隊員的電話

說興德路23號3樓徐小姐告我疑似恐嚇她😱🤔一聽到她的姓,就想到昨天她發瘋,被強制就醫的事,(她如何告我呢?這個點我想知道🔥)

 所以大約聊了一下,約好11/25中午去文山二分局偵查隊找吳成恩偵查員說明如何恐嚇的前因後果,(我不可以讓張惠寧在國外擔心,因為收到環保檢舉我已經氣的不小心把玻璃砸破了🤬,從以前到現在不想搞事,就是為了這些事情,但不代表我好欺負,雖然我也有定期看潘建志醫生,在96年開始至今沒吃過藥,只拿藥,因為有吃藥一樣會發作的人還是會發作,每個人的方法不同,不代表我是騙人的,因為是無極老母,觀音佛祖,(天上聖母因我領的聖旨)等眾神佛說要做藥供的,而我在人間為的是要養孩子,跟生活的,但不是只有養我生的三個孩子,我為何要那麼累?背負不該我的責任?我的事情😭)

11/23去忠信食物銀行領的物資👏拍了一張相片

11/25要去文山二分局偵查隊偵訊😭看到時結果

在這要去文山二分局前還有時間我先整理了這個月的一些事件過程也許有遺漏跟心裡的話🤬🔥😭原來在11/15去文山二分局告我妨害名譽及恐嚇的是隔壁鄰居三樓的徐銘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