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7 13:44:32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木柵一銀銀行業者說雙證件得同名同姓張菊雲不等於張丫頭🤔👻😍

從96年下半年度嘉義來到木柵發生許多説不完的事跟姐姐死去的兒子有關(騙很大)跟我在嘉義換名張丫頭有很大的關係,但也換回張菊雲本名八年了,算一算來台北生活過了十幾年🤔👻,算命說我離開出生地嘉義會更好命,但沒有,更慘😱😭何時呢?人生半百了🤔所以算命的準嗎?還是不適合我

去木柵一銀要雙證件,但駕照不行的理由是名字不同,雖證號同也不行,所以又拿健保卡給她,還好裝備齊全,該帶都帶的好處累了一點沒自己的家沒安全感原因
夢到嘉義外公鄭炳煌,三舅鄭正放,四舅鄭正者,小姨丈劉嘉榮(都往生)還有三阿姨鄭有味,小阿姨鄭美限,小舅鄭登武,但生死狀況目前不知

今年的六月張惠寧去澳洲打工也發生了許多事,她個人在澳洲發生成年人該有的行為反正早成年

我個人在台灣開了二個銀行戶頭為轉帳跟生活費,姐姐跟哥哥也奇蹟給我錢雖不多,也許彌補我吧

但終究跟媽媽張鄭珍珍娘家,我出生地嘉義有關,但姐姐跟哥哥的問題祢們要我怎麼解🤣🤔👻🍑

就跟何雅各小時候住楊梅姐姐客戶在楊梅,我跟張惠寧曾在林宗堯(阿堯阿伯)那住埔心有關🤣👻

2022/10/02補上🤔身心疲憊矛盾的我!

聽說我外公鄭炳煌會修理對我不好的人?🤔

因為從嘉義三界埔到台北文山區只有我跟張惠寧,含張惠寧嗎?還是沒有,因為文章都是我打的!

如果沒含她的手痛跟在澳洲打工的不順是別人害的?我?台灣去的兵將?還是給她短暫的磨練!

我從文山區博嘉里OK便利商店到興光里興德路,她離開了台灣,去澳洲打工,姐姐哥哥都知道!

我的矛盾在媽媽張鄭珍珍跟我名,三界埔之間!記住張惠寧是鄭炳煌的曾外孫女,我的小女兒!

有人說做蓮花的死定了我想得看看那些人怎麼死,也有人說開宮廟的人也死定了,那我真想看看!

從嘉義到台北所受的苦難都跟名和姓有關的話!接下來選舉前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我繼續看!

外婆鄭王惠,媽媽張鄭珍珍,伯伯湯永田對吧!在外婆的茶屋,嘉義三界埔三祝宮的神佛兵將!

還有96年時從在嘉義到111/01這幾年姐姐給的錢其實都是欠我的錢還我而已,但都沒算利息,這次業績好是我曾問業積好會給我錢嗎?而哥哥給的錢是這多年陸續續從台北陪媽媽去醫院跟買東西的錢,所以給我的錢原因~妳你祢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