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19:24:46123

讓狗狗定點尿尿的妙招

狗狗隨地大小便真的讓人很受不了,有時尿在客廳桌腳,

有時用報紙尿完還是我們這些瑪麗亞在拖地,

整個客廳臥室都是屎尿味誰會受的了?

從今以後不用再被狗夠排泄物困擾了!

看了很多部落客推薦~這方法是最讚的!!

哈比狗狗

話說我家狗仔們很俗,從來就沒用過尿布墊,

只知道"報紙"才是解放的地方.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這次試用的< 哈比-狗狗尿布訓練墊

產品特色:

•超強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神奇除臭效果,告別室內尿騷味
•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室內、戶外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尿墊大小便,輕鬆訓練狗狗固定大小便
•超薄設計攜帶方便


蝦咪!!幼犬用的唷~我家狗仔都老大不小了耶!!

不知道管不管用說!!管它的...試了再說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1

一共收到9片Huppy尿布墊試用(1片為58cmX58cm)

真的超輕薄,就像一般廚房紙巾差不多厚度

之前我防止牠們亂尿尿的做法是!

在特定地點鋪上大量的報紙,但是....10次有3次就是給我超線

尿在外面又是爽到他~甘苦到我 = =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2

趕緊鋪上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吧~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3

Gucci王子習慣非常好(1天固定散步3次解決大小便)所以用不到

等了30分鐘居然都不給我面子試一試這新潮的東東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4

真是三隻土包子

只好等阿肚回房睡覺時在試一下!!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5

還是阿肚給我面子~~用力尿了一泡!!

居然第一次看到牠尿尿我超級開心的耶!

終於不是給我灑在外面..感動...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6

確實不太會外露,不過牠< 腿短 >肚子又會拖地板..

照片中露出來的是阿肚腿太短肚子亂動造成的唷!!

趕緊來試試底層測漏!!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7

好神奇~~居然一滴都沒漏耶!!

一片我可以用到2~3次(看量的多寡)!

也不會有騷味產生,用量其實還蠻省的喔!!

也不需要像鋪報紙那樣,狗仔們方便完還要擦個老半天,真的超級方便!!

我家一次鋪2片,1片可以用2天~比報紙省太多了!

看看別人家小孩也是這樣教出來的呢!!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z

家裡有養寵物的主人快去試試吧!!

哈比99

你會跟我一樣覺得很神奇唷!!

哪裡買呢? :

. 哈比-狗狗尿布訓練墊  <<<< 商家網址首頁

到哈比狗狗的網站直接訂購就行啦!

 

此文引用自 : http://tw.myblog.yahoo.com/lily3849kimo-yvonne/article?mid=2099&member=af0000561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