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41:13ღ◦ pIg**

【 被點名諾 ˇ”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報台寫下答案

 然後"自己再多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開始---------------

 問題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會偷偷的親吻壹下她的嘴唇 ((哈**羞)) ,
     然後就這樣靜靜地看這著她 。

 問題2: 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a:  I Do ** 你問我原因 ? 是個秘密 … 我不想說

 問題3: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  藍色,因為我喜歡吧**

 問題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  沒有勇氣,好好把握那段愛情**((唉唉**))。

 問題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 危護世界的和平?

 a:  照救吧,因為助人為快樂知本 ((哈哈**))

 問題6: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  宝贝再聖誕節前壹天,特地跑來我家還買了壹隻超大太迪熊送我。
     ((因為要送我泰迪熊特地尋找我家還專程跑來我家噎**超感動的噎))

 問題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a:  我比較喜歡我((親生**))媽媽,因為她真的狠了解我們˙關心我們

 問題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  金錢摳,手機,自由,漂亮衣服,化妝品* 
     ((目前**買不起的拉ˇ**有壹樣是買不到的ˊˋ"))

問題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  韓国,有泡菜˙美美的風景可以觀看((嚮往噎**))

 問題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ㄌㄩㄝˋ,這是我的私事 ((哈哈**有白目到))

 問題11: 今年貴庚?

 a:  15 or 16芭 , 阿災 ((呵呵**白痴壹個))

 問題12: 寫完對小啪說句話疤?

 a:  好累噎 , 累死我比較快 ((哈哈**開玩笑的拉ˇ**不錯玩))

 問題13: 你覺得這種遊戲好玩嗎?

 a:  恩恩 … 不錯拉ˇ  ((久久玩壹次**狠好玩的噎))




        【 你們認命點吧** 】


     壹 ** 小葵
     貳 ** 小影
     參 ** 尤哥
     肆 ** 小馨


            ˊˋ" 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