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2:07:30ღ◦ pIg**

【 運動會 ﹎﹡




   



   好快好快的…運動會來臨,運動會結束了 。

   
   第一天,很可惜的…800m個人組第二。


   ︽ 卻沒有…得名 , 大概是我狠無力跑的不夠快。

     我…超沒用 ><。


   而且導的很OOXX,

   叫我們盡情的玩結果一直叫我們待在休息區 ˋˊ 。

   不過 … 我才沒在理他勒 。 《 哈。

   姊nㄚ霖…等他們也有去噢 - v -

   搞笑的ㄚ霖,一樣搞笑。 《 哈。


   ︽ 其他省略 = =a

   
   放學 … 去大西洋 。

   最開心的一次放學時段 。 ︿ v ︿




   第ㄦ天 …


   
   像白痴似的 , 哭了兩次 。

   第一次沒有任何原因 , 只是很想哭 。

   第二次為了大隊接力 , 我好沒用噢 。

        ︽ 我應該可以追過的 。


   不過,一看見兒子笑我就好了。

   他是我的開心果噢。 ︿︿

   ↑ 因為笑起來很白痴咩 《 哈哈 … 噓。

   
   狠開心的,我們大隊接力還是有第6名噢 。

   ︽ 超讚 。 叫到我們了耶 ︿︿

   當時全班跳ㄅㄨㄅㄨ車 《 超好笑 。

   好像全場的人 … 都傻掉了 = =a

   不過最後一次當然要Hing咩。

   所以豁出去了 ˋ v ˊ

   放學,又一大群人去大西洋。

   我的用意 《 呵呵 是秘密 。

   結果 … 落空了 
   
   卻看見,OOOnOOO 

   ︽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我想我不會說出去芭 。
     
   







    恭喜 〃 有得名的人噢 ︿ v ︿


         你們狠棒噢 。


























    pIc ﹎ 運動會本班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