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1:46:40ღ◦ pIg**

” 微笑 ”








 


      昨天 , 闖禍的我 。


      真的笑不出來 , 顯得安靜多了 。


      笑不出來 , 差點飄下了淚 。

       
      挨攸 , 可不可以 … 一次就好 。


      改變一次你的決定 〔 一次就好 噢k ? 〕











          
          我會受感染 。 



          朋友不笑 , 我也會心情不好 。


          
          朋友笑了 , 多少 我也會笑 。



          面對我的時候 ,


          Please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