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9:15:07ღ◦ pIg**

” OO╳╳ ”

  
     我 ” 有好多好多話 想跟你說 …

     我 ” 真的真的很想見到你 …
 
     我 ” 承認 剛剛那件OO╳╳的事情 是我太… ﹋
 
     但 ” 我會這樣 也是有用意的呀 
 
   剛*2 ” 我心情本來就很不好 

     又 ” 被奶奶唸了一下 

   後 來 ” 我打電話給你 
 
     你 ” 說你跟他在一起 ,

     ㄞ ” 真的好O 好╳

   -----------------------------

    
    「 天 ” 我可以罵嗎 ? 」

 
    『 恩 ” 你罵芭 』


    「 恩 ” 謝謝你 」


    「 幹 ” 幹 n 次 」


    『 好了 ” 不要在罵了 』


    「 再說芭 ” 現在極度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