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8:58:30ღ◦ pIg**

” Miss ”

  
     喂 ﹋ 你知道 我很想你嗎 ?!

     今天 你跟檸檬要來我家耶 !
    
     緊張的要死 ﹋ ︿//︿a

     不過 … 我想 
    
     你應該不會跟檸檬來了芭 …
   
     誰叫 剛剛 …
 
     幾個鐘頭前 … 我們吵架了

     都馬因為OO╳╳ ╳╳OO辣 
   
     0亨 ﹋ 我發誓 我這次不讓步了 !

     蛤 ﹋ 我好像你捏 ﹋

     雖然 … 你不屬於我 
  
     我 ” 也沒資格想你 
 
     但 ” 我就是很想你咩 !

     所以 ” 繼續想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    喂    我    你 


     !    喂    好    听
 
 
          喂    想    見 

               
          !    你    沒 



               ,    ?

            
                     
                  


              { 想到會發瘋 ” 你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