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3:35:41油 條 _ ♪ *

我很好,請放心 :]

 

 

 

你大可不必擔心太多了 

我長大了歐 :)

 

一起買的愛迪達 , 天氣冷我會當運動服穿

哈哈哈 , 他們長的很像-到目前都沒有被識破 :)

利害吧 . 呵 -

 

會騎車了 . 載過媽媽.丸子.阿之 -

不危險了 你知道嗎 :)

 

還在減肥呢 .

早餐.一點晚餐 就夠摟 

 

我怕冷 - 會多穿的 :)

你騎車也要穿保暖一點歐

 

我過的很平凡 .

一切都很順利 .

大家都很照顧我的 :)

你放心 - 我也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現在很努力的在看書 :))

你意外嗎 .

快替我加加油 - 我要當大學生了

嘻 - "

 

那個人還沒出現 -

但對我好的人一直都有

沒有間斷過的   :)

我會好好選的 - 哈哈哈 .

 

請你也像你當初一樣全心全意的

去愛你身邊的那個人吧 .

 

不用擔心我會想起什麼而不開心

有你的記憶都是美好的 :)

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

 

不再是 ..

但永遠都會是 ..

 

位置不會變 :)

 

你不快樂 , 我再笑也都是陰天  .

你要快樂歐  :)

快答應我吧 . 哈 -

 

依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