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1:27:53油 條 _ ♪ *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卻又害怕孤單 -

 

 

奇妙   :)

 

想要每天都吵吵鬧鬧的

這樣才不會孤單 無聊

 

早上會這麼勤勞 是因為阿之小姐

也因為不想一個人坐校車

也因為早餐   :]

 

學會騎車 -

是因為不想心情不好時呆在家裡

是因為想靠自己完成一些小事

不想任何事都麻煩別人

 

學會開懷大笑

是因為不想有任何一點沉默

是因為不想有任何一點的不愉快

 

學會在一個人的時候聽聽音樂

不想讓無聊空虛有擠進的空間

 

才知道 ..

一個人要狠狠的挫敗之後

才會有新的開始

才會有不同的人生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

我知道..

感覺自己已經很努力了

但這只是一小部分 .

一小部分而已 -

 

現在 - 還是有恐懼感   : (

不過對於現在 - 也好 .

就好好的認真一次 是為了自己

我知道   :)

 

我想改掉 現在因為單身就大吃大喝

好嚇人 .

我想改掉 假日就懶惰鬼小睡豬大宅女

更嚇人 .

我想改掉 ....

好多 :)

我要好好努力 -

快為我加油吧   =))

 

cho-

: 一點點的關心 , 就夠我開心了 .

依然 - 放心底了 :)  你們 .

 

可能沒有一直持續的聯絡

但關心從沒少過的   :)

 

都要好好的就好了 -

 

 

 

 

上一篇:150 天了 .

下一篇:total -

雅淳 2009-12-25 00:13:35

看你現在這樣就好
但是別吃太胖喔
眼睛看不到了
哈哈 ...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好啦好啦 .
我有在克制了 XD
2009-12-27 13: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