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2:32:31油 條 _ ♪ *

好像是有什麼話要說 ..

 

 

最近記憶力超差的吧 ..

看過將近2分鐘的人

過了1天之後 - 完全一點印象也沒了

誇張..

你到底長怎樣 , 老實說 我想不起來了

 

 

 

 

 

 

似乎是有什麼話想說的感覺 -

只是還沒碰觸到 所以有口難言的感覺

也有可能 ..

 

 

我到底在尬麻 ?

看不太懂  : (

是為難 ?

還是什麼阻礙了每次的決定

也駁回了決定  

 

兩難 ..

情人-朋友 .

我喜歡-喜歡我 .

愛我的-我愛的 .

對我好的-我對他好的 .

每一次的決定

都害怕失去 或著 逃避

好難  -

 

 

- - - 是我想一直擁有的人

但卻在擁有時 , 更害怕失去了

 

能不能 - 不要走開    : (

好任性 好自私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 怕失去而已  ..

 

 

1.2.3.4 -

 

1.  你是白目 - 所以永遠都白目

2.  該怎麼說呢 ? 其實有點感動到 但背景太過混亂

3.  能相遇就是緣分 你懂 ?  不想輕易拋去 想一直都在就好, 好嗎 ?

4.  完全忘了你的長相 , 卻能在短短的幾天聊的很來 類似的地方太多 我該開心還是擔心?

 

 

什麼都第一的那個你 -

會不會來看 , 我不知道

但 , 你要好好的就好

我會小心的-你要我小心的

: (

 

 

有些煩 - 一些 ..

我想我是習慣了 , 好糟糕

能不能 別讓我習慣   : (

這樣的習慣 , 似乎有點差勁

 

 

 

 

 

 

 

上一篇:-

下一篇:閉嘴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