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1:37:05油 條 _ ♪ *

到底 ..

 

 

到底 ?

我也不知道 ..

 

應該是快好了吧

我覺得 .. 

 

很怪的心理 ..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真是複雜又難懂 : (  

不煩,但又一直都在的問題

好難 ..

 

 

到底 ?

我也不知道

 

問了我100遍了吧 = =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不知道阿

不煩,但又很難的問題 ..

唉 ~

 

不是沒感覺 , 是沒信心吧

如果我沒感覺 , 活著還有意義嗎

很笨欸 我的天吶 ..

說你賤你很賤

說你笨你也真的很笨

 

如果有常來這

應該就會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怕什麼 不要什麼

需要什麼

 

 

每次發報 就想打一句

還是 , 你快樂就好 :) 

 

 

點閱率 , 可以在低一點沒關係

不重要

但不要太高好嗎 各位  = =

沒事盡量不要來就是了 :目

沒什麼好看的阿 -

是不是 ,

 

 

 

上一篇:無奈又剩下什麼 ?

下一篇:喝的濫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