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2:59:11油 條 _ ♪ *

只是...

 

 

也許沒有人會懂,但我知道我在尬麻就好了...

 

既然忘不了的,就讓他繼續留再記憶裡吧

不免強自己忍痛忘掉,也不必免強自己要留著或拋掉什麼.....

這樣不也很好嗎 :)

有你的回憶很美,很好,很快樂

那些不快樂的呢 , 能不再去計較就忘掉他了吧 ...

雖然很痛很苦 ... 但人生阿 有什麼事是能不去經歷過的呢?

一笑致之摟 ....    : )

 

 

都能過的好就好 , 雖然很常想起你 但更不想去打擾你了

 

 

祝你早日虧到你的日本妹拉   : P

雖然我知道你不太行 , 但日本妹我也想看看 

哈哈哈 ,   

              我我對說還對感你你還不有信感信覺覺你有信你不說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