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11:02油 條 _ ♪ *

跑喏 ◦° *  



先說 _

今天沒去上課 。









pic : 吃冰淇淋不冷-吃冰才會冷 !!! xDDD  我愛冰淇淋 */ 












必摳始 !! 校車跑喏   =     =’’  

說真的 我今天想去學校喔 xDDD

別說我騙人 =ˇ=’’    (有體育課嘛)  









 


今天我跟校車無緣 =    =’’  
我都看到他喏阿 誰知道他就走喏 噗噗 ...











走走走 _

看到我好麻吉 雅雅 :”)
在幫她嘛嘛 就進去找她 順便吃喏早餐
^________________^’’

我們好久不見耶 [!]
希ˇ
小聊喏一下 ...











打給拔拔 _
他很兇的說 : 那就不要去啦 !!!! 就掛掉電話喏 _   
又打來 ...

問說 : 南崁還有車嘛 !?
我 : 沒喏 !
拔說 : 那就不要去喏 反正寒假輔導也沒差 (xDDD 暗自開心 ...)
我 : 那老師打給你 你要說我生病人不舒服噢ˇ (哈 很北罵_ )

接著 - //
聯絡人 !!
打給大笨蛋   ˊ________________ˋ’’
你就是沒接 .... 我很失望耶
就打給雅淳 -_________-’’

我們一起去吃吃-喝喝-玩玩-逛逛 ”
一個早上就結束喇 [!]











下午 //
走回鵬程萬里 找笨蛋 ˊ_______________ˋ”
終於 _ 可以找你喏 ....


等很久說 _

哼ˇ
我學聰明喏喇 [!!]
下次我會直奔你家噢ˇ
然後 把你挖起來 _
陪我 陪我 陪我 !!!!


還有阿 耀” 先生
下次我叫車 你就要到喔 !!
不管幾點阿 ”
你說你會載我去找余政的阿 :”)
哈ˇ
你很好 xDDD











今天芽 是我家2姐的生日
^________________^”

慶祝喇 */










MAO 2008-01-25 01:17:26

今天哪有體育課 ˊˋ
星期二才有ˊˋ
今天只有穿體育服 = =
是假象XD

版主回應
喔 xDDD
哈哈 _
害我很嗨 穿著運動服出門
結果校車就跑喏 = =&quot

我要勾結司機 XDD 哈哈 ...
2008-01-26 21: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