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34:37油 條 _ ♪ *

是中打日 ( _*)  



是中打 _

是資處科 ˇ 是只能用無蝦米噢ˇ   =O=”


為何那麼累阿 (!)

別人用個新注音就一張證照‵

我們就還要用無蝦米 -O-”

你們說 ˇ

:: 麻煩不麻煩呢 !?






pic:: 很害羞噎妳 XD




好芭 (*)


我沒過 ˇ 分數還狠驚人 - -”

自己也下一大跳 _

可以去收驚喏 ........


噢ˇ

我不喜歡 ‵

少別人一張證照喏  >____________<’’

想到就很嘔ˋ  (!) 



煩耶 煩耶  ......


 




pic:: 是一雙鞋子 ‵



今天早上 _

和 白 .. 佳妮妮妮 ... 小黴菌** -ˇ-’

一起去簡單生活吃飯 XD

哈哈 阿白 一直被噹 ...


那裡的小孩超Qˋ 噎 [!] 呵ˇ

後來 痘痘ˇ 阿茂也來 ...

吃完我們就回學校準備考無蝦米喏   ˙ˇ˙’’


好吃耶ˇ 

下次可以在去 _

反正很近的阿 ˇ 哈哈 ***






pic :: 在吃薯條就是喏 ‵




考完 _

就陪阿茂去燙頭髮_ 白去剪頭髮 [*]

有:: 我 .. 白.. 小黴菌.. 茂.. 楊帥 //


我們坐計程車 =ˇ=”

講到倒扁// 但那師機阿姨 好像是挺扁的噢ˇ

XD 一到市區 它就說 快下車 ~”~

哈哈哈 /// 我們很北罵嘛 ...


到那 // 阿茂開始拉 ˇ 我們幫阿茂買麥噹噹

噢ˇ 你很享受 =ˇ=”

白 還被遺忘勒 哈哈ˇ

白 剪完 我們先去吃包心粉圓** 好吃噎 @ˇ@!! 

哈哈ˇ 

但是 ... 有人又易怒 =  =”

說走就走 ‵

靠ˇ 嚇到我們喏拉 --- ‵


過喏很久 _ 阿茂好喏吧 @@!

我們就去看 ...

結果勒 [!]   =    =’’

竟然!! 失敗喏噎 ‵

噢ˇ 天 __

我們就先去逛 白就先回家喏 ‵

我們去SOGO 找我姐姐 //

還送我們3個 那個保溼的試用品 -ˇ-’’

呵呵ˇ









離開SOGO後ˇ  陪黴菌走到前面那ˇ


剩我和楊帥 -O-’’

我們去逛一間 傳說有賣( adidas _ ) 的鞋店逛 ...

誰知道 一進去看到的都不是 adidas 噎 (!)

而且重點是 ..

連一雙都沒 = =”

欺騙消費者芭他們   ~”~ 

噢ˇ

走走走 _ 回去找阿茂 ..

是差不多要好喏 ‵‵


那設計師 _ 都不回揚帥問題 XD

真尷尬 ....

哈哈哈ˇ -   -’’


OK喏 _

他們2個去買包心粉圓 _

我就走回SOGO 找姐姐 一起回家摟 **

  風很大噎 =   =’’

頭髮亂的不像樣 .....

噢ˇ --- ‵






今天 _

沒有去找笨蛋 ....

摁 ˇ

明天 等我回來喔 [!*]




希ˇ





˙︶˙ 2007-12-23 13:14:57

呵呵!!! 你來我那看
我超感動的XDD
有空去看我的回應喔!!!XD
也ˇ

版主回應
OK OK !!
^______________^&quot
2008-01-19 02:42:16
徒兒 ^^ 2007-12-16 23:05:07

嘿嘿嘿 ~~~*
師母呀 (!)
好久沒來囉 (!)
有沒有很想我呢 (?)
哈哈哈 ˇ
超久沒見面了說 ,,
跟師父一樣的恩愛吼 (!)
顆顆顆 (!)
=)

版主回應
喝喝ˇ
是芽(*) 還挺久的噢ˇ

xDDD    這還用說嗎ˊˇˋ``
呵呵呵 __ 這是一定要的阿 (!)
2007-12-21 23:30:35
超級楊帥! 2007-12-15 23:32:28

中打去死!死徐若語還給我過初級哩!今天去了中壢!個ㄍ司機阿姨好像是挺扁ㄉ!跟我ㄇ說ㄌ一番道理!有點嚇到! 那ㄍ設計師不是我在說妳啦!問你問題還不回答!要我祝你ㄇ那家店倒閉嗎! 包心粉圓 包住你的心!

版主回應
xDD 還去死勒 ...
那阿姨 ~&quot~ 有點恐怖到耶 哈哈 ....
包心粉圓 ...
那間超好吃的 =ˇ=``
哈ˇ
2007-12-21 23: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