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54:04任性ㄉ小孩

同樣ㄉ錯

同樣ㄉ事再次發生只是變成不同樣ㄉ人

但我卻還是沒有勇氣ㄑ面對

不管再家已經練習ㄌ幾百遍

但到ㄌ妳ㄉ面前我卻一ㄍ字ㄝ說不出

我知道我不對妳說出口我永遠ㄝ沒有哪ㄍ機會

ㄝ永遠都不知道妳想ㄉ是什麼

只是一直僵持在哪ㄍ原點

我和妳ㄉ距離很近近到只要我往前跨一大步

我就能觸摸到妳但我有哪ㄍ勇氣跨出這一步

我不想讓這ㄍ距離變遠

遠到我又在後面拼ㄌ命追幹卻還是追不上

盛至到最後我都看不見

每次都只會說我是用行動來表示

但是我連表達都做不好

行動還做ㄉ好ㄇ

喜歡一ㄍ人卻不敢說

只會默默ㄉ看著

默默ㄉ等待~~拜託人家哪有哪多時間可以等阿

我一定要自己嘗試ㄉ自己ㄑ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