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8:45:53親愛的白♦紀﹝共用﹞*

現在♦

 

簡簡單單的一行字  比千言萬語還要來的深刻

 

說真的

其實現在

真的比以前幸福

你曾經說過

我現在看起來比兩個月前的我

還開心  你覺得很高興

那當然啦

因為有你在

我當然開心當然高興

你每天都陪著我

上班前來載我

上班也在一起

下班後也載我

有時候還一起出去

我很喜歡待在你身邊

昨天才問過你說

我現在跟以前哪裡有差

你說   我變的很依賴你

說真的 我知道自己很依賴你

但是 因為我愛你

所以才會一直想依賴著你

想要一直黏在你身邊

雖然這樣我知道不好

但是 不依賴你很困難

不黏你也很困難

所以 你就委屈點吧

就讓我一直依賴著你黏著你吧

XDDDDDDD

親愛的

因為愛你 才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你是個

不讓我難過 帶給我開心的男人

或許你是上帝配來的

上帝一定知道

我很笨很蠢

所以擔心我

配你下來照顧我的

一定是這樣

哈哈哈XDDDDD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上一篇: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