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3:16:02親愛的白♦紀﹝共用﹞*

鍋富城♦





愛就像棉花糖一樣  綿綿蜜蜜的



今天本來跟老公說好

看是要去鮮芋仙還是逛三和夜市

我本來選了去鮮芋仙

但是 因為晚餐沒吃  雖然我有偷買  旺旺小饅頭吃

重點是最近又想吃熱的  想喝點熱湯

所以就跟老公說  去吃鍋富城

老公也答應了

所以  我們

下班   跟親愛的去吃鍋富城石頭火鍋

鍋富城喔   不是郭富城

本來想做大桌的  這樣就可以開大鍋的

可是當時  桌子沒了

只好跟老公坐上面一人開一鍋小鍋的

我們都點了培根豬肉  (好吃唷)

然後我們又加點了  蛋餃  豆皮  凍豆腐

老公正準備要繼續加點時

那個人就說了   這樣就好了

不然你們吃不完

只好聽他的   先點這樣

結果  東西來後

老公  邊吃還要邊配白飯

而我  知道自己如果吃白飯的話

一定會很快就飽了

只好放棄白飯

吃的非常開心

因為很好吃

老公吃完白飯後

他也快飽了

當我把我的火鍋裡面的菜清空時

我才六分飽

最後當然是涮肉啦

幫自己涮也幫老公涮

吃完後    老公說他很飽了

其實   我還沒很飽耶

我就說   GO  我們再去鮮芋仙

老公聽到  愣了一下

哈哈哈    老公還說   我一定吃不完的

尤其老公說  叫我饒了他

誰叫老公   今天晚餐五點就吃了兩大碗白飯

八點時又吃了飯糰

老公比我還會吃勒

重點還吃不胖   真是氣呀

吃完  回家去

明天老公   休假

但是   老公還是會來載我去上班

嗯嘛     最愛你了    親愛的*

上一篇:1205♦

下一篇: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