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2:43:38親愛的白♦紀﹝共用﹞*

黃義達♦My Love My Dear((獻給親愛的))

 

  親愛的 LOVE   YOU   SO   SO   SO   MUCH *


My Love,Don't Go 生命有你我才能完整

My Dear,Don't Go 因為有你愛我才完整

因為有你 有心跳 因為有你 心而笑

因為有你 我知道 我們會一直到老

給我依賴的擁抱 給我依靠

Forever Love~

My Love,My Dear 生命有你我才能完整

My Love,My Dear 因為有你愛我才能完整

My Love,Don't GO 生命有你我才能完整

My Dear,Don't Go 因為有你愛我才能完整

 

 

 

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要聽親愛的話   不能在那麼愛哭了

親愛的,帶我去天涯海角*

讓我一直追隨著你

我喜歡當個跟屁蟲

一直跟在你屁股後面

你到哪 我就到

 

 

只要讓你牽著  讓你抱著

冷的冬天 都是溫暖的

上一篇:一萬遍♦劉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