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2:08:18親愛的白♦紀﹝共用﹞*

11/18♦







今天跟大姊一起同休

早上一大早起床

搭公車去宏益家那找大姐

然後在他家樓下的 柑仔店買了古早零食

買完後  大姐也下來了

還被她看到我在吃乾的魷魚片

真是的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騎著噗噗去板橋

去辦東西

辦完後  我們就改路線騎噗噗

回宏益家   然後吃阿姨煮的白稀飯

(其實阿   我很愛吃白稀飯的!!!  如果每天早上都給我吃稀飯我也願意啦!!!)

吃完稀飯後  

跟大姐  宏益 聊了一下天

然後就跑到他們的床上去躺了一下

休息一下  因為等等還要跟他們去西門町

用頭髮   (我沒有要用    我只是陪去+去洗頭啦)

我們11點20幾分  從宏益家出發搭公車去

結果去到那邊  在那邊待到4點多

整個好久喔

做到屁股塊爛掉了

那個設計師整個好像很忙一樣

一直跑來跑去

她在幫我護髮時

整個感覺她很忙

因為我躺在那邊

躺了10幾分鐘

她來噴了三次的水

都很快速的閃掉= =

真忙阿!!!!

我們大家用好後!!!

我們進行了   今天主要的行程

就是去吃   古拉爵義式料理

今天我請客!!!!!

我們到那邊後

看菜單就看很久

雖然昨天晚上才上網看過要點的套餐

就是   (午)饗宴套餐  適合4~5人

1400元  選20道菜

湯+前菜  選8樣

主菜  選4樣

甜品   選8樣

媽的   吃超撐的啦

哈哈哈  我們三個人吃  4~5人的套餐

超厲害的

我吃超多的

主餐  選了2個義大利麵  1個焗飯  1個披薩

義大利麵我就吃很多了  焗飯我就吃了3/2  還好我披薩才吃2塊

吃到最後   那個甜品真的很想全部吃完

但是沒辦法  真的是太撐了

不錯   今天這樣吃  我很滿意

至少我有吃到想吐= =

1400花的划算

(還要感謝小雄雄提供的75折卷)

哈哈哈



由於我們大家都吃太飽了

所以我們決定了  用走的回三重

所以我們就從

西門丁  走到中興橋

但是中興橋那有警察

所以我們又從中興橋

走到了忠孝橋

從忠孝橋走回三重

走超久了

一個橋  我們走了10幾分鐘

然後走到宏益家  走了20幾分吧!!!

超累的啦

去宏益家 休息一下 避一下雨

然後   回家打麻將

白目白還叫我不要再輸錢了

但是  我又輸啦

哈哈哈

每次都是大姐贏    我都是最輸的那個

沒關係   我下次找打手

找我家的白目白

哈哈哈

一天就已打麻將坐著尾聲啦








剛剛跟我家的白目白   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超開心的    因為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

哈哈哈   =ˋ=害羞啦

真是的   要不是他累了

不然我還要一直聊下去勒

算了   不能任性

因為白目白  明天還要早起叫我起床

然後載我去上班=ˇ=

嘻嘻嘻

超幸福的






『羅宏毅,我愛你』


你說我都很被動

我會努力主動給你看

至少讓我跟你一樣  相同付出


上一篇:我推薦♦

下一篇: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