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2:09:03親愛的白♦紀﹝共用﹞*

喝咖啡就是要聊是非♦


愛上安靜的氣氛





晚上很開心

9點多下班後   

公司同事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吃涮涮鍋

我就說好   我們就三人去吃涮涮鍋

邊吃邊講八卦



吃完吃後   又去85℃喝咖啡聊是非

整個感覺真好

好喜歡這種感覺

又沒人打電話來問東問西

多虧潔盈

哈哈哈  


但  真的很可惜 

原本又要續攤去  泡沫紅茶店繼續打牌的

但是  她老公  打電話查勤了

真的是很掃興啦

人都約好了

難得可以這麼晚回家

算了  沒關係

只好打給小白  來載我回家

本來又有點想喝酒

但是最後想想算了

明天還要上全天班

早上十點上到凌晨1點

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那個白目小白  還一直問要不要喝酒

很想喝  但是算了

因為  我現在比較喜歡喝威士忌

啤酒  變的不喜歡了啦

哈哈哈


誰叫王文堯要讓我喝到好喝的威士忌呢!!!

哈哈哈        我改了

不是改不喝酒

是改喝  威士忌啦!!!





『愛上晚上的生活』



注釋:王文堯是王永在的兒子



上一篇:整個很盧♦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