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1:04:51親愛的白♦紀﹝共用﹞*

六福村♦五人行



哈哈哈           『成員:大姐;宏益;阿良;小胖;我


一大早就出發   GO  六福村



松山機場    搭 台聯客運   到 六福村

司機人很好! 


媽的!!


本來以為   可以今天去可以不用排隊  就可以玩很多



靠!!!   結果碰到   一堆   國中生  國小生  畢業旅行啦!!



以下:%$#%$@#$@&^%&^$^#$#@%(配音:B-------------------)


真失望.....




結果今天也才玩到  五樣


可惡的笑傲飛鷹  沒玩到  


幹麻突然故障  維修啦!!!!



今天我以為會掛在  大怒神  上面勒= =


超恐怖的啦 !!!   



上去後   把  一生    最最最髒的髒話都 罵出來了= =


還有那時候      叫媽  叫最大聲        哈哈哈


誰叫我有懼高症呢!!!


還有那個  老油井


媽的  360度      夭壽啦


叫超大聲的    還沒到180度   就一直叫    邊罵髒話  邊大叫  慘叫  只差沒大哭哈哈哈


阿良坐我旁邊  還一直笑我


靠!!!真的很恐怖耶         媽的   人生中   坐這麼一次就夠了= =



最後   要走前   我們 還有玩    急流泛舟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沒動的   都一直被水噴到


只要看到很多水   我跟阿良和大姐  都一直在搖


我跟阿良本來想讓它轉到大姐那   這樣就不會噴到我們


但是   衰到的都是小胖  哈哈哈


但是  惡人也有惡報
 

也被噴到了一次   我的屁股溼掉了 = =


哈哈哈~~~ 今天真開心      也好累



尤其   竟然  沒人跟我說   新竹那麼熱!!!!


害我一直流汗!!!!!!!     真機車~~~~


穿無袖   穿外套   很熱    又不能脫外套


氣死人!!!



回到台北後    大姐  小胖 趕去上班  宏益 回家


我跟阿良   去逛SOGO    再去吃博多拉麵


然後再回店裡      整個超累的啦



奔奔奔        搭公車   回家    


第一件事        把房間冷氣打開


沖冷水澡        洗香香


到房間吹冷氣


幹!!!!       這才是享受嘛!!!!!!!



涼快!!!




開心的一天,也是很累的一天




下次還要去哪玩呢!!!


最愛出去玩了=ˇ=


再回台北的路程上    大姐好像跟阿良說   下次要去    石門水庫走走



哈哈哈


對咩    去散步也很好阿!!!      那那那       下次下次去那個   薰衣草森林 !!!!嘻*



超想去的啦!!!!!



不然就是    騎噗噗    到處玩         當然啦   我一定給別人載   因為我不會騎!!!








這是我第一次玩那麼刺激的遊樂設施!!!       


因為我都一直覺得   玩刺激的  我會心臟停止在上面!!!


由此可見      我沒有心臟停止     只是嚇個半死!!!


哈哈哈

下一篇:1209 視訊♦

林志玲 2008-10-22 08:56:16

咦~吳尊你什麼時候來ㄌㄚ= =怎ㄇ沒約我ㄚ

版主回應
靠....還林志玲勒

你盜用我名字!!!!
2008-10-22 22:41:15
吳尊 2008-10-21 23:27:02

好好喔~當藝人都沒有辦法去人多的地方@@~

版主回應
= =那還真委屈你捏 2008-10-22 08: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