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1:53:31賤兔

第一天

去板橋比賽

和小小拿了幾件很噁心的衣服

頑皮豹...兔子...

我的天

好娘的衣服...


跳的不好

因為

才牌出來1個禮拜

就要比賽

所以

沒有刁的很好

再加上很少時間

全員到期



降子

真的很對不起學長

24日

景文比賽

很大的一場比賽

如果和今天跳的依樣

那就是死字一個

加油阿

男熱同胞


女熱今天很可惜@

太趕

衣服沒弄好

差點曝光...

小心阿

女熱同胞

繼續加油吧!




男女熱~

表演一次要比一次強!!

gogogo








打給你你很沒精神@

你在睡覺@

問你



有怪怪的問題



我也很納悶





聖誕節要來了

high一下吧






沒回我

怎麼這樣??

我的提議真的濫到報喔??@@

流言還是怎樣的都可以

給我回應~

><







明天找我?

我找你?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