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21:18♀★大杉⊙╴⊙☆

  ˇ【竟然0.0】














今天

畢業典禮完

本來要跟胡屁他們去粉圓大王吃冰

可是。....猴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找國小的老師

我本來也像去吃冰 可是。...又不想讓猴子等太久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我不去吃了

我走超久的。走到東埔公園。...看到猴子跟簡友祥

我們就一起走啦~

快到北門的時候

簡友祥說不行走前門

所以我們就找一個沒有攝影機的地方爬牆進去

簡友祥爬第一個。我爬最後一個。

爬進去之後。我們就去找吳金蟬老師

可是。他們在活動中心...畢業典禮的預演

所以我們就亂晃

晃~晃~晃~

就看到詹靜淳老師

我們就跑過去找她聊天

聊一聊他就回去活動中心啦

我就往操場看

竟然看到2個倫


一個是潘子豪。另一個我就沒看清楚了

他們跑上活動中心。

我跟猴子也想去活動中心找老師

所以。...也跟著跑上去啦

上去之後看到廖啟哲。呂祥正。魏振家。吳承軒。潘子豪。
      李宗愈(不認識)。陳門軒。林家緯。邱楷傑

害我嚇一跳。...我以為大家都忘記我了。..

結果大家都記得。...真是太稀奇了。...

哈哈

看到一半。..張兆雷老師突然叫我們下去

因為不知道誰再跳.所以他就趕我們下去

那時候魏振家突然說我可以留在上面

因為張兆雷老師只說〝後面那群慈文國中的同學。請你們離開我們的會場〞

那時候超點點的

下去之後。我跟猴子就走在那群男生前面

他們就醫直說我翹課(因為我穿桃中的運動服)

我跟猴子又到處晃~

竟然看到丁丁鳥窩頭

哈哈

真是笑死人了

我們又到處晃

最後我們就回教室

因為沒地方去。所以就回教室

那時候那些男生也爬牆出去了

等到他們回來。

陳俊宏。....看到我跟猴子躲起來

他就很兇的叫我們起來.

所以我們就沒有嚇到老師了

超白木的。

我們就留在老師那點到3點多吧

跟老師哈啦

哈哈

最後就回家啦

反正今天超開心的

開心到一個爆點



拉基娘 ♥ 2008-07-02 23:25:03

生日快樂 =D

版主回應
謝啦
感激不盡
2008-07-15 17: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