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8:56:08**知名女演員**

校慶**

今天可是學校35週年ㄝ!!

雖然早上無聊到不行....
而且熱的要人命

但是一到下午.....嗨.... 到ˋ不ˋ行
因我ˇ們要大隊接力
緊張到不行................
而且我找了超多老師幫我們加油......
在他們身上有超多**仁**ㄉ
所以輸了就慘了
卯足全力加油....結果
分組第一名...足足贏了半圈
超棒ㄉ................
而且....還是全二年級ˇ第二名

其實今天最大的收穫不是這個
而是我跟郭老師..阿立照相ㄝ
我不洗澡ㄌ...
好噁喔...................

阿賢要記得照片要給我喔.....
不要獨自收藏.....

今天..........棒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