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07:31**知名女演員**

懷念......

友情的定義到底ˇ是什麼阿............

最近我們班..為什麼分裂的這麼厲害....我們是這樣....他們也是這樣

我突然好想念以前的我......以前那個大神經的我
也許笨笨ㄉ.....可以更快樂吧

現在的我就像一隻無家可歸ㄉ小鳥...
到處飛....連自己都不知道該到哪裡
現在的我真的好孤單喔......
以前總會說---自己一個也可以活的很好
可是---------自己ˇ一個真ㄉ好孤獨喔.....

也許是自己的原因吧.....如果時間可以回到以前....
我想回到那一天......我想回到....以前那個開心的我
也許我一開始就不屬於他們吧.....現在的我也漸漸自己ˇ一個
自己一個慢慢ˇ的活著......自己一個努力的過每一天

我真的很努力的過每一天嘛.......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搞ˇ成這樣.......
如果真ㄉ事我的錯....
我真的知道錯了........請你們原諒我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找回以前的我.....請你們幫幫我....


我好想念.....
我好懷念.....
以前那個最有朝氣的資一仁......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消失了
也許大家都已經習慣了巴.......
習慣現在的自己....習慣現在的生活....習慣現在的班級..................

哇達西哇♦婆婆 2007-06-18 22:41:16

恩阿 好懷念> <
似乎現在 都變的很冷漠了
全都變了個樣 沒有那股熱情了
好想便回以前 !

孟*黑妞 2007-06-13 20:01:05

我也很懷念阿!
 
以前的資一仁是如此的有朝氣

現在的仁班似乎已經不是我所習慣的仁班了
 大家似乎變了樣 該不會真的是你害的吧阿桑

后..真是的!!其實不完全怪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