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0:57:39許奶子#可恥!

這篇標題該是如何?

鐺、鐺、鐺!
鄰近學校中午吃飯的鐘聲,吵醒了我。
睡眼惺忪的我,緩緩的走入浴室。
經過設計師一番的整裡,終於把自己從睡夢中叫醒。
我醒了嗎?睡寶了嗎?每次起床我總是這樣問自己。
當我給自己一個很確定的答案後,就從那一刻起,直到晚上我就不會在休息。
至於起床後,該先讀哪科?讀哪科好?總讓我頭痛。
所以我該學會去《規劃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每天都活的有意義。
《別人看我怎樣,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自己怎樣》,我愛這句話。
因為,人最重要的就是自我肯定,沒了這份肯定,凡是都很難成功。
昨天看了朋友《米仔紅》的文章《學測的到來》,內容如下。
內容:如題 因為學測快要來ㄌ
   所以我決定ㄌㄧ件事
   要暫別新聞台ㄌ 哇哈哈
   等學測完 我才會回來
   由於怕大家太想我 就放ㄌ我ㄉㄧ張照片啦 哇哈哈
我想,我也該暫時離開新聞台,剩下一個多月,我得好好的拼。
總得跟自己說一聲,就拼這一個月,拼完就好了。
照片:我放了我們全班的團體照,因為我本人沒什麼好看的,中間那個就是我啦~!
這張是全班的女生!
這張是全班男生!
我的頭被遮住啦>"<
PS我在小黑板那裡唷~!

上一篇:報台

下一篇:暫時的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