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2:17:19 ☆~傻傻♥阿茹♥

最後ㄉ路程


這一次ㄉ假期放三天

本來打算前兩天ㄉ假期

要在加睡到飽才起床

而星期五ㄉ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叫我陪他出去

他是這樣說:<陪我回阿嬤家>

我問:<那你妹呢>

他說:<我妹不回去>

我回:<喔>

之後我在打給他

叫他給他妹聽

最後他妹說:<要和我們回去拉>

我們三人就約在中山國中站等

我大約八點多出門

到那裡時才九點多

再等她們ㄉ時候認識一位香港人

哪位香港人像我問路

我就帶他去捷運站

他還問我覺得台灣好媽

我回:<還可以>

他說:<他喜歡台灣>

送走他之後

獨自一個人逛三明書局

逛完她們也到了

三人走去等車

到了那裡先去安妮姑姑那裡

聊天當中選擇明天去唱歌

隔天

起床之後

在阿嬤家待到快四點多

才出門去唱歌

慢慢聽他唱歌

也會陶醉拉

醉的不醒

我們唱到快十點

回到阿嬤家

也十一點多

大家洗完澎澎

多凌晨一點

大家開始玩牌

玩到四點多

去睡八

妹妹對我說:<姐我們去吃早餐好媽>

我就回:<好阿>

他說:<那我不是要載三個人>

妹說:<我又沒找你去>

之後大家就睡拉

阿嬤問他說:<你幾點要起床買菜>

他回:<十一點>

最後大家一睡就到十二點拉

我起床把他挖起床

準備好出門買菜拉

回到家ㄉ時候

也快要兩點多拉

吃完飯

他去睡午覺拉

我和妹妹騎車去逛街

還去土地公廟騎車

妹妹也在哪裡練習騎車

我們騎到快六點

回去整理東西

整理完也吃完飯

休息一下

我獨自一人回林口去

她們星期一早上回來

我要回新竹去掃墓

所以早點回家

最後ㄉ旅行

離開了

承經是有四人ㄉ回憶地方

離開了

走了

上一篇:付出

下一篇:給阿鬼ㄉ一封信

爽翻天 2010-06-27 14:01:03

最資深的專業情趣團隊,把關嚴選給你最性福的情趣用品

感謝數年來網友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

客戶最性福的滿意笑容,是我們用心服務的最大動力

★ ★爽翻天情趣用品專賣店~品質服務多元創新★ ★

★▇△快上 http://www.ogc18.tw 歡迎免費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