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42:50☆~傻傻♥阿茹♥

這ㄧ切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這ㄧ切是為了一些人

那些人有最愛的他

說到他

我真的很愛他

我從來沒有喜歡一個人

是那麼可怕的

連他的線都已經簽好了

ㄧ輩子的他

我真很想和他說

我真的很愛他

而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

能和他說

但我會相信

這ㄧ切的命運



定外還有一切是為了

現在於我很好朋友和學弟妹

他們在我剩下的兩個月是不能沒有了

就像是黑妞還有婷婷

他們都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人

而鬼鬼和小彥是我現在不能沒有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又擔心又害怕在學校沒人照顧

自於另外三個人喔

他們是誰ㄟ

原來是僑彥旺旺還有羅皓



只有嘆氣

因為他們不用讓人擔心

因為他們有人照顧

有他們需要的人

看到他們這樣子我很開心

因為沒有掛念的地方

掛念值有兩個人

因為他們讓人擔心

我只好花時間的

上一篇:假如沒去

下一篇:做中餐

黑妞 2008-04-09 20:54:31

哈哈 窩當然不能沒有ㄋ阿

沒有呢 窩都不知 到窩要做啥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