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9:31:55☆~傻傻♥阿茹♥

失去才會珍惜

也許大家對感情很憧憬迷糊和期待

而當遇到感情而變ㄉ舵弱,尋找無助

當有人陪伴你

而你卻不懂

你卻不懂ㄉ有它ㄉ存在性

而會發生不同俐子的傾向

就像是各隱形人一樣

為空氣般

而卻沒有細心觀察

你就不會發覺它是存在的

當和回來ㄉ時候

一切都變了

你變無情而在次打擊我心中

再我面前牽這另一個女生

讓我惜手不已

腦筋變的空白

當我了解到原來你在我身邊是多麼重要

而我現才發覺已來不及像是雲一層一層疊在一起

而最後卻慢慢地散開變的如此清澈如此光明

其實幸福無所不在

把握當下好好追求愛情.....要學會珍惜與成長

娜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