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47:08蛋蛋

九份和西門町

今天一早街道哥哥的電話


那時8點多快9點


哥哥說要不要去九份


我說好押


她叫我連絡寶貝


哈!打給她她很快就接了


她一定稅保了


叫她去洗澡準備出門


哈哈!我也去洗澡化妝了


弄好10點囉!



我們約的時間到了


該去萊爾副找他們了



大家都到了聖寶貝


你這個笨蛋還不來



我打給她她說已經在堤防了快到了



哈哈!果然很快



在車上聽音樂.聊天.打架


哈哈!很快樂呢!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希望未來的日子都有這個機會


因為我很珍惜!哈哈!


她很疼我買了早餐給我吃



不愧是哥哥


醫道了九份11點多


開始逛買了戒指


我和寶貝的


很特別感覺很不依樣


後來去吃了芋圓那裡的風景很美呢!


還補了妝



哈哈!後來去買了草阿桂給家人吃


還牌了好久唷!人很多呢!


還去夾了娃娃


哈哈!哥哥很遜ㄝ!花了100只加了一隻


笨死了拉!但娃娃很可愛



就放在車子囉!當擺飾囉!



差不多囉!逛完該走了


我們去了西門町



吃了牛排


邊看電視囉!


桌子很小還分兩桌呢!



吃飽去逛逛囉!



去了萬年




本來想買香水的



結果太貴了!



又去夾了娃娃


拿了一跌廢紙


後來扔了



數小時後離開了西門町



去了往咖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大家聊天



但沒幾個人上



哈哈!定了面膜


因為最近皮膚很差


該保養一下了




她們在玩遊戲



真是幼稚的小孩



寶貝都完過了在旁邊無聊


說沒人和他打


埃!真幼稚押!~受不了!


哈哈!時間不早了


該回家了



明天還要上課




這一天過完了
















2007-09-11 19:33:22

真濫

版主回應
哪會押!很快樂好不好!懂不懂押!
哈哈!今天真的很抱歉害你掃興了!
2007-09-12 10: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