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9:36:53蛋蛋

生活

最近開學了


每天照常上學下課


還有和親愛幫在學校玩的不亦樂乎


很快樂的呢!~


不過最近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不過一切都雨過天晴了


別忘了我們是親愛幫唷!~有什麼是說出來一起分享?


隊八!~哈哈!~


上了5天的課~!終於放假了!~


到了我最愛的六日


也就是出去玩的時間



很消遙很輕鬆的呢!



睡到2點...被寶貝挖起來了



就跑去洗澡化妝



弄好已經3點了



到他家3點多了



去租了片回家看



還去買了飲料


發現









飲料電停電



再去附近看看每家都停



唉!~真倒楣!~心想我的電影看不成了




不過伊去他家舊友電了!~哈哈~!



真開心呀!~



一回家他就躺在床上



我就不讓他睡覺  哈!開心嘛!



我們租了鬼片纏身



很恐怖但後來睡著了也不知在演什麼?



哈!不久後接到小婷電話



唉!~我可憐的寶貝



在哭!修修嘛!又是為了他



唉!~乖乖!~後來他們沒事了很替她開心



有點嘴饞ㄑ冰箱找東西吃




看到了蛋糕



寶貝說是要留給我吃的



很開心吃了她



我說我生日也要定這家



在妄想!哈哈!



一天很快就過了!晚上我們去吃海鮮!



還喝了葡萄酒家頻果西達



還漫好喝的唷!



天呀!~還好沒臉紅!



不然看我回家怎麼交代



吃完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