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3:28:19☆企 鵝 魚 魚★

水月寒冰-12

第一章 血染寒月-10


>>芳鈴靜靜地躺在床上,臉色漸漸蒼白,她心想:「能這樣靜靜離開,也不錯,更何況是在我最愛的寒月宮。十歲那年,爹爹將我送來寒月宮,第一次見到恩師,就被他那冷酷的外表嚇住了,後來,師兄和師姊告訴我:那只是外表,其實師父是個很好、很好的人,果然,師父待我就像待親生女兒一般。我、豪雲師兄,素心師姊還有武喬、曉瑤、沁雨、言衡、康程,咱們八個人,年紀輕輕,在江湖上就薄有虛名,人稱寒月八少俠,豈知一夜之間,八俠只賸其四,不,只賸其三,還有我,我也該走了......」
>>只見芳鈴闔上眼,嘴角微微上揚,對大家而言,這是最好的結果。

>>回房的路上,曉瑤的淚水如斷線的珍珠,從未停止。早在曉瑤踏出鈴房之前,有一人在月花園的一角注視著房內的一舉一動。這人外貌冷酷,面無表情。
>>據說,他出生時不哭不鬧,在他身邊總圍繞著冷冽刺骨的寒風,因此將他命名為冽仞。
>>這一夜,血濺寒月,所有人的命運,因此改變。

>>早晨,天剛破曉,曉瑤踏著沉重的腳步,前往鈴房。在鈴房前她看到了沁雨、康程、華黛和雅婷四人,一看就知道四人和曉瑤一樣,徹夜未眠,而不只是他們,寒月宮由上到下所有人也都一樣,昨晚寒月宮如此不平靜,有誰能安然入夢呢?
>>華黛道:「我們在這等了一會兒了,快進去吧。」
>>曉瑤推開房門,眾人只見芳鈴面帶笑意,動也不動地躺在床上,那笑容是多麼輕鬆、多麼自在,但大家見到這笑容,眼淚卻不禁落下。
>>曉瑤跪在床邊,握起芳鈴冰冷的雙手,哭道:「姊姊……」
>>雅婷道:「曉、曉瑤,這裡有封信,可能是芳鈴留給妳的。」曉瑤接過,動作輕柔,深怕一個不小心,弄壞了芳鈴的遺物。
>>見曉瑤如此,也不知該如何安慰她,眾人只好緩緩退出房間。


---------------------------------------
第一章終於結束了
第二章可能要等一陣子
等我想好篇名再說吧!

謝謝大家啦!!!

上一篇:水月寒冰-11

下一篇:守護-1(前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