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7:54:00☆企 鵝 魚 魚★

水月寒冰-9

第一章 血染寒月-7


>>月之冽對韓素心說道:「來吧,換我來跟妳比比,妳想當宮主,而我還不想退休,當然要跟妳比比,妳說是吧。」看月之冽飄然下場,韓素心倒生了三分怯意。月之冽問道:「怎麼啦?剛才不是自信滿滿,彷彿妳就是宮主似的。」
>>韓素心回道:「我功夫不及你,妳就以大欺小。」月之冽道:「那武喬呢?芳鈴,還有言衡呢?」韓素心道:「那是你的問題,你是師父,師傅眼睜睜看徒弟一個一個離開,那是師父無能。」
>>月之冽道:「哈,師父無能,好一個師父無能。既然師父無能,那你沒事拜無能的師父為師,妳是瘋了,還是來玩的。」
>>韓素心自覺四周氣氛漸冷,心想:「看來月之冽為了他那幾個小徒要發飆了,主人的命令不可不完成,我要謹慎些。」心中下定論後,韓素心便輕聲叫道:「師父?」
>>月之冽突然怒道:「假仁假義!方才不是老頭來老頭去的,怎麼現在叫起師父來了……」韓素心道:「師父,您別生氣嘛!……」月之冽大聲喝道:「妳是怎樣,現在沒本事囂張了,就在那裡裝可憐。」
>>現在寒月宮大廳殿上,氣氛之冷,連沁雨也不禁打了個寒噤。突然之間,眼前一花,只見月之冽已到韓素心身前,他提起手來,噼噼啪啪四個響聲,打了韓素心四個耳光,月之冽問道:「妳還有什麼話好說?」
>>韓素心頭一偏,哼了一聲,月之冽道:「不說?現在不說,接下來,就永遠沒機會囉!」言下之意是:要致韓素心於死地,怕她來不及交代遺言,現在給她時間想好墓誌?
>>韓素心道:「妳當我韓素心是什麼東西,要殺要剮隨你來!」月之冽道:「啊呀,有氣勢,那我就讓你死得痛快點。」
>>月之冽道:「沁雨,取玉玄劍來,我要為寒月宮清除敗類!」
>>一盞茶的時間,見沁雨捧著玉玄劍來了。沁雨將玉玄劍雙手恭上,對月之冽道:「師父,玉玄劍。」月之冽回道:「嗯,很好,本座身為宮主,就有責任維護寒月宮乾淨光明!」
>>見月之冽接過玉玄劍,突然,青光一閃,韓素心胸口以被劍所貫穿,但玉玄劍還好端端的在劍鞘裡,誰也沒看清楚月之冽這一劍是如何送進韓素心胸口,廳上眾人無不佩服月之冽這般神技,料想韓素心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
終於第9篇面世了
在這裡告訴大家:
第2篇有修改一部份!!
有空看一下吧!

上一篇:水月寒冰-8

下一篇:水月寒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