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6:17:00☆企 鵝 魚 魚★

水月寒冰-6

第一章 血染寒月-4

>>洪武喬道:「師..師父,弟子不孝,弟子不義,弟子殺了七師弟,已無臉再面對您了,師父您的大恩大德,武喬……來……來世再報。」月之冽緩緩說道:「武喬你是很好的孩子,只可惜聽信你師姊的煽動,師父無法救你。」韓素心冷冷道:「老頭,人都死了,就別再裝模作樣了。」
>>梅芳鈴心想:「素心師姊一向待我很好,等到我對她已無用處時,她也會像對四師弟一樣,把我一刀殺死吧?」思緒只到這裡,就聽到韓素心對她叫道:「芳鈴,你還站在那裡做什麼,快把阮康程和秦曉瑤解決掉。」梅芳鈴道:「這……」韓素心道:「怎樣!妳不敢。」
>>月之冽叫道:「夠了,都給我住口,康程,你想擔任宮主一職嗎?」韓素心在一旁聽到這番話,一團火就要從她眼中冒出,她心道:「只要我成為宮主,我第一個要殺的就是你,月之冽。」阮康程聽到月之冽所言也是驚訝,便道:「嗄?弟子是否聽錯,弟子無能,怎能擔起宮主的重責大任呢?」
>>「是嗎?」從月之冽口中隱約能聽出,他對阮康程的回答有些失望?這也讓韓素心怒火更旺了。月之冽道:「你既對宮主之位沒興趣,就到一旁休息吧。」阮康程道:「是,師父。」
>>韓素心道:「芳鈴,你還在做什麼,快殺了秦曉瑤。」梅芳鈴道:「師..師姊,妳別逼我,我怎麼可能殺了曉瑤,殺了自己的表妹!」
>>眼看,韓素心的臉已因憤怒而扭曲了,她道:「芳鈴,妳這麼堅持,就別怪師姊無情。」秦曉瑤大聲叫道:「不行!」



************************************
大家會覺得人物太多嗎??
其實,
這只是剛開端而已,
後面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人物會出現,
僅請期待吧!!
連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南海噩神的師父 2008-10-02 21:31:15

只要我成為公主:宮

版主回應
感動!
謝謝妳幫我校了那麼多錯字,
大哥感謝你!
2008-10-03 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