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8:17:18小翰

今天不順利

                                                                                                                           

                                                                                                                           

                                                                                                                           

                                                                                                                           

                                                                                                                           

                                                                                                                           

                                                                                                                          

今天考駕照= =

 

我請下午

 

 

早上來學校幹嘛??!!

 

 

第一節課 還好 沒什麼瞎事!

 

 

第二節課 軍訓 看影片看到睡著 早知道不來了= =

 

第三節課 代課老師上 我想睡 但又睡不太著

 

第四節課 也是一樣 = =

 

 

中午12點

 

就出校門了

 

 

結果我等了快2點才來= =

 

因為阿恩生日 訊哲跟阿智邊唱歌邊慶祝還喝酒

 

 

 

都阿智害的 12點的時候 阿智說 喝酒啦

 

害我等兩小時 = =

 

 

超趕的  = =

 

 

直接飆去監理站

 

3.10分考

 

因為太趕

 

題目有類似的= =

 

本來寫對

 

結果後來修改  變錯的= =

 

有4-5題都是

 

 

所以77.5 = =

 

 

好丟臉= =

 

算了 沒背熟 又太趕 = =

 

 

然後就趕者回成功

 

回成功之前 我跟阿恩說 帶我到85度C

 

阿恩說去85度C幹嘛?

 

我要買蛋糕 ˊˋ

 

阿恩說 妳明天再買不會喔

 

我說 今天啦 明天我遇不到85度C

 

最後就讓我去買了 哈

 

買完飆回成功

 

勝5分就放學吧

 

我進校門發現...

 

我運動外套放在阿恩的後車廂

 

我在校門口拿手機打給他 結果....

 

被學務主任抓 = =

 

我忘記這裡是學校= = 恍神

 

他說過來過來

 

我說我是請公假考駕照的

 

因為我穿便服外套 她說下次不要看到手機

 

我就走出校門了

 

後來想到 死瑜可以幫我拿阿 = =

 

 

我又走進去

 

 

結果又把我叫過去

 

 

狂ㄍㄧㄠˇ 我= =

 

我手上拿蛋糕 不想跟她耗  所以就讓她ㄍㄧㄠˇ = =

 

我就說 我回來搭校車的= =

 

她叫我把校車票拿來給我看

 

我就給他看

 

她就沒說話 讓我走= =

 

 

怎麼這麼倒楣阿= =

 

謝謝阿恩 訊哲 阿智

 

阿恩生日快樂 哈

 

 

超不順利的阿 = =

 

 

 

 

沒考過 還要被ㄍㄧㄠˇ 真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