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7:12:03小翰

乙級

                                                                                                                           

                                                                                                                           

                                                                                                                           

                                                                                                                           

                                                                                                                           

                                                                                                                           

                                                                                                                          

星期六 其實我沒什麼再看

 

我睡到10點起床

 

想說 吃完午餐在看

 

玩到12點 吃完 洗個澡

 

1點

 

結果我又混混混到2點

 

看一看

 

看沒幾分

 

睡覺睡到吃飯= =

 

吃完飯6點半

 

想說早睡早起明天看

 

 

就去睡

 

剛開始失眠 跑去聊天= =

 

之後繼續睡

 

睡到星期日早上8點= =

 

我發現我根本沒再看乙級幾乎都在睡覺= =

 

我超會睡的

 

我好愛睡覺= =

 

就看到11點

 

洗澡 出門

 

1點快半到桃農

 

我打給鳳姊

 

鳳姊說他在中廊

 

找到考場 等其他人來

 

大家都有到

 

考試的時候

 

...

 

根本就沒有出在乙級學科課本上

 

幾乎都在歷屆考古= =

 

怎麼這樣阿

 

我記得有一張97年度歷屆考古題

 

在考之前想說怎麼會有97年

 

原來我們是第三批次

 

出的跟那張97年度歷屆考古百分之八十有= =

 

可是那張我沒看熟

 

哀= =

 

我算過 有30-40題很肯定

 

另外40提

 

瞎掰吧= =

 

一半一半囉

 

希望上帝會讓我過 哈哈哈

 

就這樣 我老媽硬要逛假日花市 = =

 

我一直說女人怎麼這樣麻煩= =

 

 

隨口說的= =

 

回家之後

 

重點來了 ˋˊ

 

我小舅媽跟他兒子回大陸 半年

 

剩下小舅舅

 

我媽想說她回半年 先把他車停裡面

 

這樣好牽車

 

結果我們剛回家

 

我大舅舅跟我媽說 小舅舅要我跟妳說 車別亂移

 

還有腳踏車別亂動什麼的 ((聽無))

 

我媽就很激動說他去大陸半年 我只是把他車停裡面比較好牽車而乙

 

他怎麼這麼奇怪阿 我也沒動她腳踏車 我哪知道誰動

 

我看不下去了

 

我就打開樓下門

 

大聲叫 講清楚阿 滾下來阿 只會躲?

 

我小舅舅只會在窗戶罵

 

我之後想說 先回房間放東西 結果我媽不爽 衝下去她房間

 

我怕我媽會被他打 所以跟者進去

 

結果我媽超激動  我小舅舅很北爛 真的太北爛

 

我媽就用力推他 他把我媽推回去 這時候我就很不爽

 

我就衝過去打他 他一直黨 一直往後退 想說他不敢反擊就算了

 

就沒打她

 

剛好我阿嬤上來

 

他就跟我阿嬤說 妳看 他打我 他打我頭

 

怎麼會有這麼低能的舅舅= = 果然是國中畢業就沒讀書的

 

我媽又衝過去想打他 被阿嬤阻止

 

結果 小舅舅想衝過來 我就假裝往前一步 假裝衝過去 他又退後

 

操俗辣 只敢打女生 我都比他小 還不敢打

 

她碼的 國中流氓不是當好玩的 他奶奶的

 

我要改過自信 = = 當流氓不好

 

誰較小舅舅北爛 活該

 

再有下一次 我要拿傢伙把他尻死

 

 

好爽 早就想打了 只是在忍她

 

被我二舅知道我就完蛋了阿

 

我二舅是超級死流氓= =

 

死定了

 

 

我媽說過年後搬出去

 

何必看她臉色

 

 

煩死了

 

重點是乙級會不會過阿!!!

 

 

=ˇ= 2008-11-16 22:27:23

乙級有這麼難喔!?

會不會過就看老天了唷:)

你舅舅真的很白爛ˋˊ

你打得太好了~~ GoOd

重點你有沒有受傷呀......??

版主回應
乙級不難幹嘛叫乙級 = =

誰叫他欠打

他說 你打我頭 我不高興喔

我阿嬤說 妳欠打 妳該打

哈哈哈哈哈

有阿 太用力小拇指扭到 = =

哀 重要的是乙級
2008-11-18 17: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