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4:03:36小翰

爸爸節快樂

爸爸節快樂噢









我沒爸爸ˊˋ








昨天情人節







也沒情人 呵








這兩天是不屬於我的節日ˊˋ









我沒爸爸 也沒情人








不過祝大家 爸爸節快樂








媽媽說我長大以後不要像我爸那樣








當然







當然一定不會像的








媽說爸爸節就把阿公當做爸爸就好








我是很高興能夠這樣







但是....







我爸好老快80歲







感覺很可怕







是不是呢?!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