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41:35藍色的魚

到達

如果我甚麼話都不能說 也沒關係 只要我能看見妳……
即使不能擁有或碰觸妳
就算(悲傷)席捲冰冷的心……我也能忍受

我總在擔心著妳… 妳在哪裡? 妳過得好嗎?
在灑滿月光的 焦慮的夜晚 對妳的思念 令我無法入眠

在我重生之日, 我要上天 賜給我許諾
我們無法實現的愛情
即使不能在妳身旁, 我也會是妳身後孤獨的影子
即使妳想…也不能回頭
妳必須避開 即便是短暫的幸福 都無法給予妳 的我

一步 兩步 妳要比我……走得快一點
這樣 我的雙手 和我的雙腿 才不會擋住妳向前的路

在我重生之日, 我願上天 賜給我許諾
我們曾經無法實現的愛情
上天啊 請掩飾我的愛 風啊 請帶走我的傷痛
請求你 千萬 不要讓我的愛 看到我内心的淚水。

虛虛浮浮的世界,兩種不一樣的命運
選擇還有非選擇;決定或非決定
能有哪種道理可以讓我理解
所謂的緣分、命運
只不過是時勢 命也
待來日,一千年、一萬年;或許更多
在那之前,今世的痛苦
就讓我一個人承擔
夠累了
這路途也夠遙遠
該不該讓我休息了。

上一篇:普通Life

下一篇:醉醺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