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8:27:44藍色的魚

不開心

或許,到了大學真的沒有知心朋友
我不敢奢望 也不敢高攀
所以 到現在我還一個人

貼心的朋友還是有幾個,這樣就夠了
我會學會滿足
至少不難過

一傷再傷,心缺了好幾塊缺口
就算花了一輩子的時間
補也補不牢
那隱隱作痛的傷口

妳愛的焦唐馬奇朵 我越喝越苦
我換了一杯拿鐵
但是改變不了
這味道
苦到我眼淚睜流

能不能體諒我
這世界幸福的人不少
為什麼不能多我一個

你們失去的我也經歷
而我失去的
你們曾何幾面對過 那失去的
傷痛。

幸福離我好遠好遠
我看不清
眼前的目標在哪

我很抱歉,我累了
我心很累
沒那個心情去玩
靜靜的就好
至少不會因為一句話
就觸動內心的悸動

累了。

上一篇:來回

下一篇:飛翔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