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56:32藍色的魚

時間

深深 撼心
快樂 在哪
別再,
那麼輕易的忘記
世界對我而言 不再是循規蹈矩的轉。

走過的路 逛過的街 永遠是那麼稀微的更變
怎麼,
也不能像街道一樣的走
左轉 右轉 都好 至少我清楚下一個方向的選擇在哪。

好不習慣
如果像路可以走過一次 就忘了
那該多好。

笑容消失了 滿臉的蒼茫
時間持續嘲笑著我的愚昧
它眼睜睜看著我
無助 放棄 振作 無助 放棄 振作...。
不變,轉著

直到哪天 我累了
不想再去 惹這些是是非非


一輩子 就這麼一次 就這一個妳
我好怕、好怕
我會忘記妳。

陰天 雨天 陰天 我看不清眼前
那無聲裡的語言
似乎只能懵懵懂懂
失焦的瞳孔 宣告著世界黑夜的降臨
推開距離 晃眼過去
依賴著那殘餘的 灰白記憶 不停轉覆

十字路口、紅綠燈、人潮、艷陽
每個人臉上 面無表情
各自走著 沒有交集 沒有談話
這吵雜又自以為的世界。


時間似乎不是
嗚住耳朵 闔上雙眼
就可以停止。

明白 體會
這,
渺小 微弱 面對事物
剩下的還剩多少的
自己。





上一篇:如果能停止

下一篇: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