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2:24:24藍色的魚

崩潰

我想說什麼
眼淚不爭氣的狂流
心在一夜間全碎了
不吃不睡
忘了我們說好
等妳打完工
要一起看電影的嗎?
妳忘了我要陪妳修通識嗎?
妳忘了說要來雲林找我玩,我們一起喝咖啡看夜景
妳忘了畢業後要跟我一起打拼事業嗎?
妳說妳要養活自己
妳忘了...我欠妳的西堤牛排
我們已經說好了
怎麼能這樣...
我們那晚聊到快早上
妳都忘了嗎?...
妳說的時間 為什麼老天爺不給
為什麼
妳知道我心好痛好痛...
為什麼不是我
是妳...
是我行不行 太遲了
靈魂被掏空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
我還要叫妳起床
我還要跟妳一起吃飯
我們的事情
還有很多沒有做完....
那束金沙花 卻是我送妳的最後一個禮物
我不要...
妳回來 好嗎?
不...我們不會拉開距離
時間能再多點
能否再給我多點
我想再多看妳一眼...

上一篇:Touch

下一篇:如果能停止